Item Name

甘酯平

产品特点

本品健脾和胃不伤肾、排毒降脂不伤肝,为高血脂患者远离“高脂血症”的茶疗精品。

上一篇:无记录,已最后一页

下一篇:无记录,已最后一页

一、说明书
品名:甘酯平(草本固体饮料)
配料:山楂、沙棘、荷叶、葛根、陈皮、决明子、甘草、辅料:乳糖。
饮用方法:一次一袋,一日三次,开水冲服。
生产许可证:SC10345012300157
执行标准:GB/T29602
储存方法:置于阴凉干燥处
保质期:24个月
净含量:225克
生产日期:见盒底
注意事项:孕妇、儿童禁用
受委托单位:广西隆安丰穗农业投资有限公司
地址:广西南宁市宝塔医药产业园宝塔路9号综合车间7二层
委托单位:广西崇左方略医药有限公司
地址:广西崇左工业园区广西方略集团崇左制药有限公司综合办公楼
网址:www.fanglue.com.cn
二、配方原理
    本品基于传统壮医关于“天、地、人三气同步,三道、两路阴阳同制”的医学理论为指导,以甘草为药引子,通过药引引其余六味草本之药性归心、肝、胆、肾四经,利用沙棘、葛根等七味草本之吸取天地之气,达到“天、地、人三气同步”,利用草本之药性使人体之“气道、谷道、水道”通畅,使人体“龙路、火路”阴阳平衡,达到降低人体血脂含量,调理血脂的目的。
三、药材性味归经与功能主治
1 山楂:味酸甘,微温。入脾、胃、肝经。功能主治:消食积,散瘀血,驱绦虫。治肉积,症瘕,痰饮,痞满,吞酸,泻痢,肠风,腰痛,疝气产后儿枕痛,恶露不尽,小儿乳食停滞。消食健胃,行气散瘀。用于肉食积滞、胃烷胀满、泻痢腹痛、瘀血经闭、产后瘀阻、心腹刺痛、疝气疼痛、高血脂症。
 沙棘:酸、涩,温。归脾、胃、肺、心经。功能主治:止咳祛痰,消食化滞,活血散瘀。用于咳嗽痰多、消化不良、食积腹痛、跌扑瘀肿、瘀血经闭。
 荷叶:苦甘,平。归心、肝、脾经。功能主治:暑热烦渴,头痛眩晕,水肿,食少腹胀,泻痢,白带,脱肛,吐血,衄血,咯血,便血,崩漏,产后恶露不净,损伤瘀血。
 葛根:味甘、辛,凉。归脾、胃经。功能主治:解肌退热,透疹,生津止渴,升阳止泻。
 陈皮:味甘、辛,温。归脾、肺经。功能主治:理气健脾,燥湿化痰。用于脾胃气滞症、呕吐、呃逆、湿痰、寒痰咳嗽、胸痹。
 决明子:味苦,微寒。归肝、肾、大肠经。功能主治:清热明目,润肠通便。用于目赤涩痛,羞明多泪,头痛眩晕,目暗不明,大便秘结。有减肥之功效。治风热赤眼,青盲,雀目,高血压,肝炎,肝硬化腹水,习惯性便秘。
 甘草:味甘,平。归脾、胃、肺经。功能主治清热解毒,祛痰止咳,益气补中,缓急止痛,脘腹等。
四、方略草本序:
    “神农尝百草,日遇七十二毒,得荼而解之”,这里的“荼”指的就是我国历史上最早的“茶”。
    狭义的茶是指单方的养生茶品和复方的保健茶饮,广义的茶除了原生草本植物茶以外,还包括草本植物提取物精制而成的固体饮料。
    本品组方源于《广西壮医民间验方集》结合现代人的“外感六淫,内伤七情”的特点修正配方,采用药食同源草本提取物,按照国家标准(GB/T29602)精制,携带方便,即冲即饮,契合现代人的养生理念,作为高血脂人群的精选饮品,值得信赖!
五、适用人群
本品适合高血脂的人群饮用。
六、饮用方法
每次一包,每日三次,开水冲服,建议每天喝两升水。